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新生命,一个新希望♥

 6月26日那天。。
一个可爱の新生命诞生啦~
接到这个消息那,每个人都很开心啊!!
每个人都问,是王子,是公主啊??
多少kg 啊。漂不漂亮,好不好看呐??
呵呵。。

27日那天,
我还特地ponteng补习跟冬菇佩,
一起去医院看那位公主叻^^
很可爱呐~宝宝很健康。
2点多公斤(忘了,不过是2点多!!)
在那待到2-3点,婶婶就可以出院了..
在医院那段时间,
我和冬菇佩啊~很三八の。

研究人家の小脚丫,小手手。(迷你版のQ手n脚)
可爱可爱可爱x100x1000x10000非常可爱。。
带宝宝回嬷家路上,宝宝是我抱の。。
开心^^想到好很兴奋呐。
我抱の,我抱の~~
Y(^o^)Y

名字取好了,叫黄静仪Ng Jqing Iee..
她姐姐叫黄静雯Ng Jhing Wen..
姐姐很可爱。
但顽皮起来可是会让你又气又好笑の小朋友。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so cute !
    静仪,要快点长大哦…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hx 4 your 祝福 ya^^
    你会健康,幸福,平安の长大D。。^^
    Gambateh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