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被点♥

第一次被点,还有第一次玩。结果忘了写^^哈哈,抱歉咯!所以到现在才来写啦。排写..那就来看看呗♦
我被苹果点の♦


♥ 规则:




♥ 一,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♥ 二,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♥ 三,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 他被点咯!

♥ 四,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♥ 五,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
♥ 六, 这些被点名者, 你们被点会祝福


♥ 七, 不可回点哦,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
1. 绰号:Lem♡♡N


2. 星座:天蝎座


3. 生日:15/11/94


4. 兴趣:上网,睡觉,唱歌,听歌,看戏♥


5. 血型:不知道


6. 最宝贵的东西:  很多很多(很多东西,我都珍惜)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

1. 有喜欢的人吗:没有呗♥


2. 有交往吗:没有哦


3. 幸福吗:幸福哟♥


4. 他很爱你吗:以后の他么?一定要找个爱我の啦♥


5.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倒追一个我很爱很爱の男人♥ho ho ho..(疯狂么?)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

1. 你被谁点:苹果♥


2. 他是你的谁: 部落格朋友♦


3. 他的个性是:活泼♥


4. 他长得怎样:可爱


5. 跟他认识多久: 最近▶


6. 你想跟他说什么:记得常来逛逛,还有,一起加油呗♥


7.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  不会,不会♣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

1. 最爱的音乐: 很多哦~


2. 最爱的季节: 春夏秋冬


3. 最爱的卡通:我自己画の♥


4. 最爱的颜色:樱桃红,彩虹の颜色,还有这世上所有の颜色♥


5. 最想去的国家:意大利♥充满艺术气息の地方(一直很想去看看♦)


6. 最爱的水果:A.P.P.L.E❤我の美人(西瓜,要红色の)


8. 最爱的人:爸爸妈妈,两个三八又发癫の弟弟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

1. 你很爱哭吗: 不爱!!哭-其实是很痛のboh♥


2. 你很爱笑吗: 对啦~有谁不爱笑?记得一句话,
(其实开心の笑比哭泣还需要有勇气)

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 有时是♥


4.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让家人过得很幸福,身边の人也幸福,自己也很幸福の生活♥


5. 你喜欢自己吗:当然の啦..♥我是我爸爸妈妈爱の艺术品叻


7. 你喜欢睡觉吗:我の兴趣是睡觉你说呢?超爱の咯,还希望可以梦见梦中情人♥嘻嘻~


8. 你喜欢唱歌吗:超爱,我唱歌还蛮好听の♥不要觉得我自恋,人有时是要自恋一点の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

开始点名:

壹♥Tinge
贰♥SUKYYII琦仪
叁♥晴天雯雯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 Tell me your wish :

1=(有很多很多の钱,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因为我要跟爸爸妈妈去环游世界,
最先,去意大利

2=(在SPM里面拿到4科A♥)

3=(这个世界,永远不要有预言说<世界末日>♥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