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▲书▼

谁说Lemoon我平时不看书の??给我站出来..
看我不念死你么??haha..
其实我也没什么,看书的啦!!)
只不过,最近开始会到图书馆去借书!!
转死性larrr??哪里懂!!

原因
最近老师老是要我们到library(懒惰上课呗)
然后,没事做嘛!!
就去抽本书来--乖一下嘿嘿^^Y

这本书,说不上有趣!!刘墉写の!!
翻开读几面,越看越上瘾,越觉得有意思哦


之后
就带纸和笔去了!!因为要把,
有道理の一些词抄下来

哎呀呀~忘了说书の名字
叛逆血液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