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开学记(闷)♥

开学咯!!其实我应该会在假期充满电才对。

然后,开学了就会活蹦乱滚!!BUT..u c my face..
我像很Heypy 么?不会嘛。其实哦,在上课の时间~
猜我在干嘛?我在。。打瞌睡啦!!哇塞~为什么假期过后,
会觉得那么累?因为,我假期过得马马虎虎啦..
不爽,因为,我想要轰轰烈烈の假期。
我玩得不够疯,因为补习。
我追戏追得不够过瘾,因为时间。
睡得时间不够长,因为~
(我老弟,每天早上9/10点准时起来向电视报到,
人家炸歌,他炸电视 )

还有啊~我の部落格,还没完全更新。。
我也没什么满意^^还真要多多学习咯。。
现在多说什么??读书啦!
要把之前の都追回来!!突然,很想唱歌^^
又突然,很想吃蛋糕~


再见~❤


4 条评论:

  1. 7月13号又要考试了!!!!讨厌阿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y hey^^Ya oo??omg..刚写完考试的。。
    又要来考试了。。难道我的求学生涯,就只有。
    考试这玩意么??==''真是惨。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