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BolA BAliNg♥

 这个也是,我第一次在运动场上,那么拼尽全力の去玩@比赛。
对于女孩子来说,这个比赛蛮刺激の,
因为要追,防,守,攻..
跟足球没の规则没什么两样,,
就是不能用脚,只有守门员,..才能用脚..
其他の就只能用手...

第一次跟朋友去参加..还以为只是玩玩,
也有点轻敌啦,
就说,也不会厉害到哪去..哈哈~不过,
比过一场之后,才知道。
这个比赛,不...简...单 啊~ ~ ~T-T

第二场,朋友都说,,球一直被拿,还真是
不。。甘。。愿。。我们都很赞同..
结果接下来,我们都拼得好累累累~ ~ ~

But...还是
输得好惨..不过,也很开心,因为有尽力。
我追得好累啊~第一次上场の时候,
就用了好多,好多精力...看那些平时,蛮斯文の女孩子。
怎么跑那么快啊??我也不能输..
就追着她,一定要把球拿到手..
然后给淑淑,,攻她们の门。
第二次上场,脚都软了..哈哈。
但还是拼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