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闹疯了♥

 疯了,疯了~真の疯了。玩得太High啦..嘿嘿!!
朋友说很久没玩得那么疯了..呵呵~好想喊,
喊什么?你们今天high 不high 啊??high 不high??
真是太激动啦..哈哈!!

今天课外活动,在st.johnの时候,
闷得我趴着睡着啦!!
好像做了一个梦,又好像没有做梦。=o=''
睡笨了呗!!睡到st.johnの课the end..
迷迷糊糊の就这样,被喵n淑,
把我の魂从混混沌沌の梦世界中给勾回来了..
然后问我::睡得很爽哦?^^''
赫赫,是咯,还蛮,爽滴啦!!
不过,可不可以等我梦见我の梦中情人,才叫我醒来??^^

哈哈。。哈哈。。哈哈。。
睡得精神了,接下来就是到了发疯の时候喇。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。
LeT Go CrAzy...【乒乓疯狂大对战】
在DewAn 里面,玩啊,玩啊!!闹啊,闹啊!!
终于老师点名啦!!LemooN @ SaBrinA大对战。
你们猜最后谁赢了??嘿嘿,嘿嘿..当然是,当然是...
当然是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の冬菇SabrinA WIN jor lar..
aizzz=o=''so sad..那个裁判,真是够衰啊!!一直看衰我,
说我一定输,但最后我还是输了啦^^哈哈。讲我,
接下来就是裁判自己大对战,他嘛是输啦。切~

然后,还有几个学弟,够傻+三八=搞笑啊..呵呵!!
真是够吵哦!!乒乓疯狂大对战真是够乱地喇^0^...
才一个比赛,就用了很多时间,还很搞笑呐。。
我叻,趁这个时候去喝水,因为喊累了o-o OMG..有那么恐怖??
有那么颠??有点咯,哈哈。因为太吵了,讲话听不见,
大家都用喊の。喝喝喝...
整瓶吞完,就拿着瓶子,飘来飘去,满场飘,
SabrinA说,恨不得一巴掌把你拍呱^00^呵呵..
这句话,只有我会说啦!!他不会讲の..

最后,我就用瓶子来打乒乓,应该不可以这样说,
也可以这样说啦!!不过是打棒球乒乓^^因为真の很像咯..
好玩啊。。每一桌我都去逛逛,
最后到学长大对战了..我过去露两手,嘿嘿。。
哪知道,他笑翻了^0^
(不能怪,我也跟着笑翻了,哈哈,因为真の很好笑)
学长说,那是我の必杀技。不过不会死人の,
你放心让我把球往你那方向打呗..
SabrinA 当裁判,她也很累呱!!因为要一直拉我回来。
我好像吃了过动药,要一直去打乒乓棒球..呵呵..
神经啦!!没关系,不神经,非LEMOON也^^y

2 条评论: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