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【见糖眼开】


青鸟飞鱼の怪怪女!很有趣の一首歌~蛮不错の啦!朋友,喜欢吃糖么?最近嘴馋,一直在想糖,尤其是锣鼓糖(棒棒糖),最好是柠檬口味の,就很不错啦!吼~想到我的口水都要滴出来了咯!现在我见糖眼开。知道吗?糖果也有糖果的糖语;

++Sugu糖--思念++
==口香糖--等待==
++POLO---相聚++
==咖啡糖--离别==
++巧克力--爱心++
==软糖--好心情==

和你相识像棉花糖,如果缘分是水果糖,那希望你我友情永远像蜜糖!!!
在生活的圈子里面,我们不但要活着,还要活得有意义。就算学完看完逛完这世界上の一切事物,要我去死,我都不愿意(大吉利事讲一句啦)~哈哈!好了~摆回来,嘿!朋友,要吃糖不要怕肥嘛!不过吃多也不好,要有分寸咯!开心可以叼糖(像叼烟那样叼哦~),不开心可以叼糖,生气可以咬糖,发泄!呵呵~~何必存心跟自己过不去啦!就拿糖来出气吧!有些糖很可爱の,圆圆一颗~有些很优雅的形状椭圆!还有的四四方方~巧克力吃多会肥,可是如果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就完了!hehehe~~~Hoi!!!棉花糖,巧克力都有超完美的口感,吃了好心情久久都用不完啦。巧克力是薄荷味,棉花糖是草莓味,POLO原味,咖啡糖当然香浓咖啡味,软糖是杂果味,锣鼓糖一定要柠檬味!真是糖果大团圆啊! 吃着锣鼓糖看电视最赞的了!酸酸甜甜的口感,不像在恋爱中的感觉吗?呵呵呵~~~失礼失礼了哦!苹果口味的锣鼓糖也不错哦!我要超大颗那个!好了!再写,我就抓狂了!嘻嘻。好!收手咯!掰~~

5 条评论:

  1. 嗨,糖果专家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有虾米事?
    我不卖糖果的啊!
    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!我都想吃糖了啦。。。
    你请我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阿蜜饼 http://amibing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无情无义要吃什么糖???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