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。关于爱情嘛。


关于爱情嘛!对我认为,它很神秘~~像在跟别人下棋,一不小心就结束了。。在我的身边,有些人说,太过于年轻的爱情不长久!在这个世界各地,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着不同的爱情故事,在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感受,不同的演员,不同的场景,及不同的时间!这些爱情故事的背后,都经历过,热恋,开心,伤心,苦痛,最后分离。。但我认为这不是走向绝望之路,你们分开了,或许是上天认为你们不适合。它认为她/他都不是你最好的另一半~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!还有哦,不可以用自己的心情去对待你喜欢的人。真正的感情不能勉强!勉强就不幸福了啊~

问一下哦~你身边有没有发现躲在另一个角落,默默的支持你,默默为你哭,为你祈祷的家伙呢?你会慢慢发现的,上帝正静悄悄的为你换另一个天使哦~有发现么?记得多多关心身边的人哦~不要去恨一个人,越恨越爱啊!听过恨得背后便是爱吗?呵呵~雨后便是晴天啊!逝去的爱情就让它随风去吧!另一个天使在另一片天空等着你呢!一切依照‘缘’!仔细看看每一个角落,相信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天使。。

[: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他,就是因为想他才寂寞:]

9 条评论:

  1. 哇~haha,你“改行了阿。。讲爱情大道理了哟~
    最后句不错哦~
    对了,我的书你看完了没有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嘿嘿~
    有歌の叻。。
    就是从那边改过来的!
   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就是因为想你才寂寞,,
    不错吧?
    哦。。
    看完了~~~
    有去你那边才拿给你。。这个星期六酱。。
    还是星期五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问题的啦。。
    嘻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给你点中了一下。
    我先声明,你说的那个越恨越爱,好像有点[绕一个圈无意的shoot到我一下]

    之前我是有不爽那个姓彭的家伙,可是,不是越恨越爱哦!!是现在我已经没有将不爽他了咯,应为我觉得他没有对我做出什么不规矩的动作,只不过是以前他很做作,而且很喜欢用那种[咸色]的眼神来看我。

    不过我现在没有将不爽他了,你就不好乱乱来讲我了哈,应为他那个家伙原本就有点变态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美女,觉得写多点!!!
    下次我上来看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果然很喜欢上来看别人的blog,啊哈!
    你一定是闲到爆了的,
    不过没关系,
    我工作也是会闲到的咯,
    下次再来留言!!
    bye! my lady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Wat your lady??
    haha..
    哎哟。
    得空一定会去逛逛的嘛。。
    你又不写哦!!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