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两只夜猫~











你看,有一个人走过叻!”弟弟!“哪里哪里?不要乱讲话啦!”我!“没有,真的~你自己看,自己看,看到吗?白色衣服的,看到没有?”弟弟!“哪里?哪里?哦~看到了!人来的啦!”我!“你的屁!从中间那边变出来的,是人啊?”弟弟!“哈?不要乱讲话啦!删除!(拍着VIdeo)”我!“不要删除,不要删除!”弟弟!“啊?哦!我删除了哦!”我!“哎呦!做么你删除?我要给我朋友看作证吗!做么你删除?给你气死了啦!”弟弟!“哪个是人来的啦!不是那个拉!”我!“谁讲不是?从中间走出来的你懂吗?”弟弟!“啊?你不要吓我啦!我很怕叻!”我!“你怕我不怕!我要等他出来!没有证据,我跟朋友讲,他们会不信的!”弟弟!“哦~酱啊!你等咯!我看风景”我!

昨天晚上,挂了一阵阵的风!超凉爽的!夜色也很美!还有很多小星星!非常的舒服!心情也瞬间的表升到100%心情特好大好!嘻嘻嘻~~真的是非常没得夜晚(是三更半夜才对)屋外有爸爸种的盆栽,树叶随着风摇摆!看到我的心都开始飘荡起来了!这个时候就像是-樱花草!这首歌里面的内容~超棒的!于是我想拍起来,树叶摇晃的样子!我简直疯狂爱上!加上屋里的灯光照向外面,被风吹动儿微微摇晃的叶子!更是美!我不会描述~~有星星的天空,就算是个一人也不会感到寂寞了!我相信,就算是到了早晨!天气也一定会很好!我都舍不得去睡了!想待在那看着这自然地一幕幕!就好像星星在跟我聊天哦!好迷人哦。。

想拍下的!那知我用手机拍不了这!只拍到黑漆漆的一片!结果,弟弟突然说看到一个白色人影,就是以上对话!结果,不小心按错键,删除了!哈哈!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。。可能那真的是人!刚巧白衣白裤子!呸呸呸!管他,她,还是它!我不闻不问不看不听也不想知道就是了!结果,我们两个瓜就真的在等了!第二个经过的是狗,第三只经过的是猫!那只猫突然跳到窗口来!吓死我们了!还以为是什么!差点魂飞魄散了啦!真是吓死人了!猫吓人,吓出魂啊!真的阿弥陀佛啦!等等等。。

因为风轻轻的的刮着!很舒服!就想睡了!我叫着把我的背后当枕头躺的弟弟!原来那个人早睡了!气死我了!叫醒他!我们就各就各位!会自己床上睡了!风还是刮呀刮的!我可以看到窗帘在优雅的飘!看了真舒服!希望能够做个好梦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夜晚的风真的很爽。。。怪不得将多有钱人会在山上买房子。。。加油,加油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,ok!一定一定。。
    你也很喜欢风嘛!
    不要讨厌它。
    继续喜欢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