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Hurray,疯啊__☆


Hurray~弟弟打篮球赢jor...很替他开心,练了那么就终于有个结果咯~不错嘛!很行啊~继续加油,接下来的比赛都要好好加油哦~~阿姐会支持你啦!!!
因为自我放假了!在家里真的疯了~哈哈,不是看戏,就是上网,听歌,看看小说,然后吃吃吃~我Fat jor..So sad~呜
T-T~接下来会有什么发生呢?我要快快去打工,买我想要的东西,哄自己开心!首先要买一大把零食,猛塞!哇哈哈。我渴望很久了!不知我的未来会怎样呢?我很怀疑。看看现在的自己很青春,总有一天会变老的!数一数,青春的时间真的蛮短的叻~对不对?接下来就是在进入一个成熟的阶段~慢慢的长大。。
人类是为了梦想而存在,依据我燕琪的头脑判断出。。不知你怎么看?我地疯狂记录,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不好意思咯~嘻嘻嘻~~~
祝天下人有情人,终成眷属,百年好合!
祝你们永远幸福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替我恭喜你弟弟吧。。。肥是福,有的吃也是福,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啦。。。其实人类是为了什么而存在是没有固定的答案。。。因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,所以答案也随着不一样。。。人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所拥有的一切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n...
    wuwu~~~
    你真是好人啊。
    谢谢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弟弟他们还真厉害滴哇~
    为我们小学争光~哈哈
    希望他们可以半决赛打赢咯~
    我也觉得我们慢慢的长大咯~好怀念以前哦~
    哈哈,
    所谓:人生有几个十年,要活就活得痛痛快快~
    为我们的梦想未来加油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。。
    我弟啊?是蛮厉害的咯~
    你看到他也要赞他一下。。
    嘻嘻。。
    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生日快乐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appy Birthday 2 U agains ,haha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