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祝我生日快乐~


祝我生日快乐,祝我生日快乐,祝我生日快乐,祝燕琪生日快乐~。~
HapPy bIrthdaY tO me ,HapPy BirtHday to Me..HappY birthday To Me..Happy Birthday to YaNN ChI....Oh yeah!!! I m 15 years old liao~hehehe!Tis years no celebrate with fren. It jus easy come and easy go lor..But I hav receive some cute present , Them from all my good fren o..Name!!!!__: 黄老弟(黄开生),梁裕玲,张友雄,林伟杰,陈玉君,廖佩君,李妙君,李家豪。Thank u So much ...I love your present ,Thank U sO much..Frienship Forever O~Ok ! Now let me Rap 1 ~


1994 年11月15日,她从妈妈的肚子里跑出来,带着短短的哭声n希望来到这世界上,调皮爱玩且麻烦,不但如此还是,常常给爸妈惹麻烦惹麻烦,有够烦因为天天惹麻烦,从小她就住在一个可爱的小市区里,那里的公车,其实服务还蛮好的,只是等公车半小时,一小时才来一趟,错过了真的会很浪费时间,刚刚好不算大的一间房子,看似普普通通但不知既温馨,OMG 接下来,环境不错空气OK的好地方,好歹她老妈跟她老爸,也非常的宝贝这间家。。


唉呀呀~~不错吧?我改的!hohoho!三更半夜听到这首歌,想到歌词可以改改!然后就改咯!
哈哈。我终于知道那种很不踏实的感觉,整天在家里,很没意思。唉~先来讲讲燕琪的蛋生。在妈咪的肚子里面太闷了,终于终于忍不住跑出来了,妈妈一共怀了我7个月哦~真是谢谢妈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,嘻嘻~~出生的时候哭得不是很大声哦。也没什么哭!然后天空上正是大大的太阳在值班哦~还有哦!我小时候,很难顾,一个月可以生几次病。妈妈真的很担心!呵呵,不过现在的我因为有妈妈的照顾所以非常健康~~相信你的妈妈在你生病的时候也一定非常的东西,然后会骂你,谁要你常常乱吃东西,得病了,幸苦的是谁?嘻嘻~~这是我生病的时候每次在我耳边唠叨的声音!

5 条评论:

  1. 你的来历哦。。。
    不错不错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mg甘都得!
    唔错唔错啊。。
    祝你好运咯!
    永远support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呼~有人support你哦~
    我也support support下阿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呵呵。。多谢你们的support咯!
    thank Q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