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▓__杂事__▓

嗨~好久不见!先来讲讲
=10月30日~
(小学)母校举办儿童节,既是我弟弟现在的学校,现在想想,自己已经毕业咯!是以校友的身份回母校~已经有一两年没有回去看看了!毕业也已经有3年了!就朋友约说很久没有到母校看看,一大早去到学校,发现。。我们小学怎么少了那么多学生?还只剩大概几十个!一百不到~看看在礼堂摆着的,小朋友地椅子。。还真的蛮少的!但是有很多位老师都是新面孔,认识的老师都退休了,不然就是被调到别的学校去了~都很正哦。嘻~然后他们的儿童节---歌唱比赛---哈哈~小朋友很可爱,有些很紧张,有些唱很快,有些忘词了!当然有Karaoke咯!我弟弟,唱(新鸳鸯蝴蝶梦)还不错哦!给他鼓励一下,好听~现场有点High 过头!不好意思啦!hohoho...结果得了第三名!好棒哦~

我很希望,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日子,好天气!11月4日~
今天的天气,我爱得不得了!太棒了~刮着风的日子,好舒服哦~一起来幻想说,幻想跟喜欢的人,一起去一个很大很大的大草原然后,听着音乐,吹着风赏星星,赏月亮,看见流星再一起许愿~好舒服的场景,我要睡觉__想到都会很兴奋哦~真的可以有那么梦幻的地方就好了!想,我就厉害啦!真的实现就难哦。如果要我只可以在梦里才可以去到,我愿意!呵呵~

在11月3日,那天,去了一天学校,跟几位朋友约好,一起去学校~很棒的一天!本来我是因为我班有jamuan才去的(有的吃,每到年尾,班上都会举办,用平时收的班费)老师叫到,我就去咯!(哪里知道,我弄错时间,miss掉了T~T呜~)因为中三考完试了没有上课,校方就说中三的不能回班上,因为怕我们回捣乱吧?我们要集合在礼堂,才不要,闷死了!过后就溜出来去食堂~哼哼!一待就待到放学!在食堂的有,(我-燕琪)--看跟玉君借的蜡笔小新,听着跟思蔚借的mp3。。淑微,思蔚,芷璇,凯莹--玩亿万富翁!佩君--当亿万富翁银行,看小说。。玉婷,雪妮,玉君,--三个互相挑战(玩黑白棋+看小说+挑战思蔚带来的新款魔术方块)呵呵~再来,大姐妙欣,没事做睡觉,加闲聊!嘻嘻。。好了,时间到~收手了!B~~

4 条评论:

  1. 很不错的到就读过地小学游一游。。
    要继续努力哟~
    祝你事事顺利!


    。。希望你开心的人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~要开心哟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完美的blog。。。你弟弟有你的特征,你有买礼物给他嘛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礼物啊?
    有啊~support
    他去旅行咯!好姐姐啊我。。
    嘻嘻~。~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