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乱写一通__♡♧☆

。__要给与他人幸福,先要自己幸福__。

__所有の苦,都是上天再给你の考验__

__每一天醒来,有两个选择,1)一整天都开心 2)一整天都不开心--你选一还是二?__

__人要笑,才美__

__你拥有什么颜色の背影?_

__伤天害理之事干不得,干了不会心不爽?__

__天空什么颜色都很美,因为它很纯净__

__你の幸福是什么颜色の?__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幸福,是粉紫色
    我的快乐,是淡绿色
    我的沉默,是深蓝色
    我的神秘,是宝蓝色。

    人在不同的情绪有不同的颜色,我的,已经写出来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
    好丰富的颜色。。
    不错馁。。
    继续努力哦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