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开心的叻~

ermmm~因为很闷の说!唉~是真の很闷!所以闷就是有很多时间咯~很多时间可以来闲逛!偶尔睡个觉也不错啦!做梦嘛!虽然很闷,可是不知道怎么,还是很开心!星期一那天,跟玉君打羽毛球去了!因为,我们讲,肥了!来运动下,反正有时间!雯愉~嘿嘿,你要去学校,不可以跟我们一起玩了吧?哇哈哈~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打呗!加油啦!诶~偶尔哦。也去找找旧歌来听听也不错哦!回味一下~有在听-SHEの怎么办?旧的那些。还有半糖主义!里面有一句歌词很经典--真の爱,放开了手。。也不会,随风去~真の爱 ,心意相同。。何必,太多甜言蜜语--我觉得好经典哦!像是给了很多启示~哈哈

然后,没去学校,听说。中二の跟几位马来同胞打了一架,还出动警察?哈哈~没啦!应该是校方报の警!讲什么打到睡地?也太恐怖了吧?有一点假,又好像是真の。唉~打那么厉害,一定很痛!希望他没事啦!最近很想看书,想借很多很多の书来看!在找Narnia 2还没看!计划去打工,在家里呆着像无所事事!我拼了!从来都没有打工の经验,好不容易老爸批准了!也想找到一份可以打の工!呵呵~我还可以有零用钱可以买东西!不错の计划!加油啦~

3 条评论:

  1. 可惜我要去读书拉。。我还蛮想偷懒的。。可是又不能。。哎。。加油去找工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
    偷一次懒不用紧啦!
    我会加油的。。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