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一周以来,我干嘛去了??

嗨嗨~我肥来了!好久都没有touch电脑了!有生锈没?哈哈。。来看看,我在干嘛呗!!



20/9/09 特别新鲜事~

呼!下个星期要上考场去应战了!T0T考完试就可以轻松到~(=-=)天上去了!可是,呜~我还没有考啦!闲~我很紧张啊!考了虽然轻松,拿成绩就怕怕。。嗯~今天放学回家,搭巴士!坐在巴士上,巴士走走走。。过后有两位老人家上巴士,可我没有look到。。他们在很前面!然后,两个朋友坐我前面,好像在讨论某事。。我看她们一直咬耳朵,然后时不时反过来跟我笑一个!傻的~哈哈!我问她们发生什么事,她们就笑而不答(气~)Then,两个突然站起来,吓到我,还以为什么事,看下,家都还没有到!起来干嘛?哦~原来她们让位给两位老人家!她们是在讨论要不要让位。。真的很好人哦!她们名字-家宜,玉君!爱死你们了啦!好人到。。

3/10/09 提不起劲の中秋节
不圆地月亮,我家这边还有毛毛雨,不好的天气,又很不过瘾的说!唉~搞得我也提不起劲来凑热闹,没有精神去玩,整个人闷闷的!还蛮闷的,不过因为在婆婆家,亲戚都有回来,所以也蛮开心的啦,团圆嘛!我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吃,吃吃吃!哈哈~又要肥来了!一直讲减肥都没减到(T-T)伤心+担心!之后婶婶的女儿说在学校有呈现节目-舞蹈!他们之前讲不要去的啦!还骗老师讲她的女儿肚子痛,呵呵!之后,老师说,她没去整队就都跳不成了!结果匆忙赶回家为她女儿换衣服,哇噻~好kawaiii的服装,小小sexy装,六岁的小朋友哦。小美女叻!我要凑热闹,我也跟去!现场,很多小朋友呈现舞蹈,都矮矮小小的!很可爱,很活泼!一进门就看到朋友啦!学校那边有小游戏啦!不过没玩。。看小堂妹跳舞,扭扭扭,摇摇摇,甩甩甩。果然很可爱啊!嘻嘻~之后就,跟朋友say goodbye,回嬷家咯!

4/10/09 Waiting~4 exam..
温习,温习非常努力在准备考试!我在拼了叻!边拼边等考试~连戏都不敢看多几眼!有时休息一下也行的呱?呵呵~

6/10/09 Exam Coming SOON
OMG,考试就在明天了!加油,我很棒,我很棒!今天到学校拿准证,回家提醒自己带登记!Then,顺便提醒朋友!跟朋友互相祝福一下!加油,谢谢你们啦!我会好好努力的~我永远支持你们!一百巴仙行。。然后,温习一下明天要考的(结果,失眠~)惨!

7/10/09 Pmr..第1天~
呵呵呵~我终于上战场了!错!是考场~战场我死了我!有死气沉沉吗?没有啦!要自信满满才对。。加油,加油!不过,蛮有难度的咯!及格就好啦!

接下来的几天,我都在努力应考!
最后的试卷是华语(13/10/09)。。考完了!我们不知有多开心,像整个放松了!
和朋友还约说,会一起去玩的!大家,祝我们友谊永固!一起加油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