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“仙”字在~

最近呢!因为自我放假了咯!所以,就快快の去找了两部连续剧看!

结果,本来想抽一些时间改改部落格の,哪里知道,一看了那些连续剧,就懒惰了!

就把时间全部花在看戏の身上~呵呵!不过还是来更新一下呗~这里是我の天地嘛!

看の连续剧都是仙字开头地。。第一部---东京仙履奇缘(日本,连续剧!蛮好看の,

是婶婶介绍,因为她讲,以前看过,男猪脚粉帅,女猪脚看第一眼,不美,第二眼,OK,

第三眼,蛮美的,第四眼,美哦,然后接下来就觉得她粉耐看咯!美啦,美啦!

可爱多。。一。。点~不过是部蛮久の戏了!之前の戏来地,年龄很老一下了の~还是很赞啦~

得空不妨去看看啊!不好看,就算了啦!)再来还有,仙剑奇侠传三---

(我最喜欢の胡歌演地,帅啦!杨幂很可爱,很活泼,嘻~他们很配の说。很好看の故事!

戏里面还有其他帅哥美女~目前,还没有看到大结局,在努力追戏当中!希望有很棒の结局。)是不是都有仙字在啊?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啦!可以看戏了,我就要考了。真怕会考不好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AUGHTY AND BAD 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