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梦想!

每一个人都有梦想~不管你の梦想是大大の,还是小小の。它,都是梦想哟!!!请你不要忘记你の梦想。努力去完成!加油~这世界上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の嘛!你要沿着往你梦想の路一直走下去就行了!就算那个梦想,有点困难去达成。那样才有挑战性嘛!努力一点呗!想着总有一天你の努力绝不会白费,你一定会成功!所以现在该打好の基础,就快快打好它,越深越稳~我 们要用努力来完成我们の梦想~就算不能达成,起码,你努力过!也会比较甘心嘛!还有,请好好珍惜你の梦想,不要让妖怪破坏它哦!


我の梦想呢!就是想自己创业,虽然不简单,很多人都说,不可能の啦!几次,我在想,真の不可以吗?不是不可以吧?是很困难!请不要说是不可能の,还有请不要打击我啦!我会努力就是,就算以后真の不行,起码。。我甘心!我可不是什么都没做,我有在加油啊!


朋友们,为了梦想,不要怕别人笑你哟!你要挺起胸膛说,这是我の梦想,管你屁事啊?管好你自己呗!呵呵,要拽一点~加油。。

2 条评论: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