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Lemoon 来也~♥

 

哈哈~I m Lemoon..这里のQueen !!
只有我能在这里撒野,这里是我的,地盘!
哇哈哈~实在是太闷了~加上无聊,不知想干嘛~
乱涂鸦么,也不知该涂什么东西,这边摸摸,
那边摸摸~终于,决定要干嘛了。
我来拍自恋照~啊呀呀,终于啊~
终于给我想到该干嘛了~
拿出相机,怎么啊!相机没电,混蛋!
没用!笨蛋相机,给我滚啊!滚远点~
没办法咯!想放弃不拍了,
突然,哎呀!不是还有手机么?
手机手机,快快给我滚出来!
拿起手机,整理一下,自己の容貌,
先来拍一张,一二三,叽喳,
看看,这个笑容好假,接下来,
这个笑容好丑,接下来,
我の天怎么这么肉酸?再来再来,1,2 ,3.。
hoho,终于一张不错の出现了!怎样那?
不错呗?

4 条评论:

  1. loz...pretty ya...
    long time no see jor~~haha
    want buy kupon wif me??
    1kupon=RM5
    buy la buy la~~~~~pls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onli buy kupon will call me o..
    very clever r u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un angry la...
    sorry sorry neka neka pajo pajo..
    乱唱的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
    I oso can sing..
    oh oh oh oh~~
    ^^ok lor..
    no next time o..^^haha..
    i oso jus kiding..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