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什么态度~❤

 你用什么态度去面对每一天?

我自己也不知道,

我拥有很多态度,

你又是用什么态度?

懒惰の态度吗?

我是。。

积极の态度么?

我是。。

忠诚の态度么??

我是。。

串の态度吗?

我是啊。。

夸张の态度吗?

我也是。。

无聊の态度吗?

我都是。。

不爽の态度?

我是。。

我都是啊!这一刻,可能我是开心の。

也可能下一秒,我不爽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