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关于“他们”

      一直补习补习,补习,还是补习。。究竟我学了些什么只是回来
其实我也不清楚!混乱,情绪一片混乱。。
其实,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!我有一个可以看の脸,
我有一个可以思想の头脑,一个行动方便の身体。
可是为什么往往我还不知足呢?
     
      星期天。中午1点,哇塞,饿死了!去吃东西呗!进了,
一家小小の咖啡馆,我和朋友称那里,ABC店
因为那里卖很多糖水,八宝冰,mo mo cha cha~之类の,
一间小型糖水店,当然还有些吃の,如;加里鱼片饭,
杂菜饭,鱼片米粉啊!总之想到就让我流口水了!
呵呵~真の很好吃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进到店里面,点了东西,坐在座位上,
其实只有两个人,我和佩君。没办法啊!就是她,
我们同班,还是好朋友好姐妹~我喝着我の摸摸擦擦
哈哈~momo chacha..味道不错,我喜欢它の芋头
我很喜欢芋头,但就是不喜欢,芋头冰淇淋!


      喝喝喝,东西还没来。uncle煮东西是慢点の
不用紧,我很有耐性の(头啦!耐性,其实我没有耐性の~呵呵!)
于是,眼睛就东张西望~望什么?还望什么,
当然是望帅哥呗~帅哥是没有,不过有看到一座人家
看似很有钱,但又觉得,家庭很乱の感觉,他们家の感觉,
给我,不是很好。总觉得很不舒服,男主人,想必很有钱,
很恐怖,看他衰脸就知道了,女主人,还好,
但给我の感觉也怪怪の有三个孩子,一个还是婴儿
但女主人好像不会带孩子,宝宝哭了,一直将他翻来翻去の,
当他洋娃娃哦?(佩君讲,会不会顾の哦?)还有一位女佣
很听话の样子,喂主人の孩子吃东西,吃完了,孩子嘴巴脏了
没卫生纸,用自己の手帮他檫真是宠
   
     再来,还有一个孩子,年龄,不懂,他是-唐氏儿童静静の
猛吃他の食物!一直盯着人家看,怕被发现,我把头转回来,
假装喝东西!看去佩那边,她在盯着那座人家,一直看,很久,
我问她,做么?她叫我自己看,我悄悄转头,男主人,
跟自己の孩子玩猛吃の那位,用拳头轻敲孩子の头,
好像是一种鄙视の行为~好废!我心里诅咒那个男主人,
一脸变态样,女主人看到我们の注视
也有点不好意思の样子,不好意思?不好意思の头!
不要给我看到那个死pattern..接下来发生の事,
让我忍不住鄙视那一对父母。。


     我们の食物,等了那么久,终于来了。尝了一口,
听到后面,有推拉椅子の声音,想必是要走了吧!
突然,发生“碰”一声,什么东西掉了,原来那位猛吃の朋友,
东西掉了!我再看看,咦?怎么只剩他一个人
他父母呢?我问佩君,你看到吗?佩君说,
他们没看一眼,也没看看他有没有跟上,就这样走了,
我看着他の背影紧紧张张の捡起地上掉の东西
紧紧张张の走出去,心里忙帮他担心,他父母有等他吗?
他接下来去哪里?唉~为什么会有这样の父母呢?
我想他被欺负了也不会吭声の吧?谁来帮帮他?
我对于他们,既可怜,崇拜,害怕,关心,又无能为力

祝,所有人都平安,健康,快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