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新闻~

     我是一位,偶尔听听新闻,偶尔看看报纸の人~
虽然不每天,但。。我还是知道很多事,

只有一个原因。因为我八卦嘛~哈哈!
 不是因为我不想去听,去看,
而是因为,我怕,打开电视,打开报纸。
然后看到一些陌生人被一些陌生人给
伤害,杀害~
就在前几天,老师不上课啊!让我们去图书馆。
韵就去拿报纸。我们几位女生加一位男生,
哈哈~集在一起看报纸,这边讲,那边讲~
真是像,三姑八男啊~
一位女中学生,下课时,被几位男同学给强爆。惊!


中国,玉树 7.1级の地震,回家之后有去翻这个新闻。
(地震无情,人间有爱)
(玉树不倒,玉树长青)


一位小女生被一名,校工给强爆~


(受伤害の小朋友怎么办?)


当然,还有更多更多の,新闻~
不想写。也懒得写!


有时,默默无闻,也是好事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