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南方巴士~♥燕の回忆

      南方巴士...是巴士の名称,这个巴士公司呢!

想必也成立很多年了吧,从我出生到现在,都在哦~

果真の,很老了~哈哈^^然而呢,它陪了我们蛮久の,

就那天啊!在巴士上遇见,一对母女,一起搭巴士,

小朋友大概1/2岁吧!很可爱の小朋友,

是印度人哦~她妈妈好和蔼,好疼她哦!

真の好可爱哦~她妈妈给了钱,跟她一起坐下来,

那天巴士(南方)很空!座位很多,她们选了前面の位子,

我一个人坐在中部吧!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她们の样子!
她的妈妈做她旁边,手放在她脚上,怕她摔出去,

然后时不时侧过脸来来看看她,然后,

那印度小朋友,像讲了什么,她妈妈就告诉她,

bus,bus,bus,,,就是巴士,可能在教她,正在搭着の,是巴士。。

小朋友也跟着讲几句,

这样の情景,让我想起,我的老妈子。。嘿嘿

记得小时候,跟妈妈一起搭巴士,

到小镇去(TAMPIN)~上了中一后,就少啦!

至,一次都没啊!因为,有爸爸开车么~

而且,要上课,也没时间了~

妈妈也都跟弟弟出门了,我上小学,就特别喜欢,

跟妈妈一起搭巴士去TAMPIN,妈妈买菜,我提菜,


但是,我讨厌去巴杀,妈妈又特别喜欢去巴杀哦!


^^可是,我很喜欢跟妈妈,两个人一起出门。


妈妈会带我去吃面,每去必吃,真の是棒哦~


那感觉,哈哈!^o^


但是,只有我生病,才会有机会,跟妈妈出门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