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假期即将结束喇~♥

 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喇!!
先赞一下妈妈,咪~你の粽子,非常delicousss丝arr!!
我最喜欢啊咪の粽子了啦!!咸咸の
然后有香香肉肉の味道。
赞赞赞!!!猪家里人,老爸,老咪,老诚,老生...
全家大小,出入平安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嘻嘻!!
嘿嘿。。

然后喇~我呢就要开学咯~BUT.
往回看,我の功课还有一堆~我の天天天!!
不过还剩1,2,3天!我跟它拼了の话,
应该就可以完成滴~加油呗!朋友们。。
开学见喇

用我好听の奸笑声,

☆……The End……♥

5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放假。。不喜欢开学啦。。。显得拉==
    讨厌讨厌。。。一切又要恢复往常了。。。要早起。。又要做功课的。。哟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 loo^^haha..
    可是,我们现在的工作,
    就是读书,放假,补习!!还有什么?
    不可以控制啦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^^thx loo..欢迎再来逛哦~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