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LEMOON L.♥.V 家庭教师→REBORN

Kio su (你好) 朋友们,放假咯!!(这是几年前の事了=o='')
排写啊!哈哈,不好意思!

放假前,心里就想要怎样更新blog..
哈哈,但,竟然拖到今天才来upgrade..
惭愧!U0U

原因是,我去追REBORN了呗^^
啊~CRazy,给我冷静几分钟。。
我爱REBORN ,,我爱REBORN..就像老鼠爱大米^^
很赞!!REBORN 很可爱的,当中还有蓝波
一平~我很喜欢一平,之前看她没什么可爱酱。
BUT 她一出现,我就深深の爱上了!
想把他们,从电视机里面挖出来,亲个过瘾^^
哈哈,我不是变态啦!

一平,我爱你~十年后的她,更是可爱呐!
功夫又强,饺子拳!!嘿嘿嘿。。
故事情节,自己看才精彩,自己去PPS看哦。
现在继续去追啦^^
Ja Ne ..掰!

还有还有。If u hav it pic ,, can send it 4 me ??
or u giv me the webside to download ^^thankss 4 all~
see u ..byebye!!

I-PIN I M COMING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