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wa嘻搞怪精~

哈咯~~我来咯!看看我最近有没有变胖,再来告诉我哟!
还有新年快要到了,哎哟~~超开心的说啦!
我的衣服一直买,我的钱一直花,妈妈买了,
不够,自己贴!
嘿嘿!不要告诉妈咪,会被当掉的啦!
我是很牛的,讲不听的,
不过这就是我要买的过年货嘛!
不要怪人家啦!等迟些,
还要买,参考书啊!书包啊!手表啊!MP3啊!
手机啊!
坏道不可以再坏了,决定换掉它!妈妈答应了说
爽啊~~)接下来,买鞋子,还要慢慢得买。
哇塞我觉得自己好厉害,
买完我就甘愿了的~不过最近也买了,不少的!
还有,买了不少衣服!
还差一双鞋子,不对,是两双,一双包鞋,一双美美的鞋子~~Buy it!!!
我的目标当然不止这些啦!还有,我要努力念书,我要加油,
不会输给看小我的人,不过我不知道谁看小我啦!你看小我?
记住来!不要串啦!loser...I m the WINNER u noe???

嘿嘿,我好高兴,我当上了,副班长,还是华文学会的副主席。

我真的很高兴,我会努力的~我会做得最好啦!但很明显的,
觉得自己的胆子,变得蛮大的改变了不少~在新的一年里,
我们加油呗!BRAVO!!!!冲呀~

3 条评论:

  1. 祝你身体健康。。万事如意~
    对!坚强是你一贯形象。。所以,
    加油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呀呀呀~~几有道理一下的喔!
    嗯,是没错啦!
    坚强也是我的形象。。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加油啦!
    每个人都应该坚强!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