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Ya Hoiiiiii~~OMG 我失眠~



寿啊~~明天要开学,你该死的给我失眠,wa的天天天啊! 嘿~哈鲁!
开学咯~好彩我的宝贝手机没给我当掉,
还会叫我起床哦!只不过,眼睛有一点熊猫~哇哈哈~但是,
洗过脸了就Hilang了!哇hohoho~~爽~~个~~头啊!开学了啦!
呜~~我不可以睡到破记录了!没什么习惯的说!换好衣服,
check check 下,开门,跟老妈说再见,开门,关门,走人。
我还以为我早到了!一看,哇塞~~早哦!大概全到齐了!
然后就看见我的朋友咯!妙欣~
带着她的妹妹!今天一月四,就搭我们的老爷老巴士
先向老巴士道个早安,问个好!哈老,老巴士,
你换了多少架EngiNe ???嘻嘻~~在等巴士期间,
当然看到了几位新生,这是高兴的事!有新面孔哦!
每一年都有那小小的惊喜的说!明年到我弟了吧?
嗯~~巴士来了踩上巴士的铁梯!找一个人,
佩~~~君~~看到了,每一天去上学,我都是跟她一起坐的!
呵呵~~好久不见,想我没?她会讲我,三八!
买书那天不是才遇到啊?啊哈哈~~真是一点幽默都没那~找到她,
坐下来!又来了~~叽叽喳喳~~一大堆!

轰轰隆隆巴士开动,往另一个Taman开去~~
载另一个Taman的学生~全都齐了,
巴士再轰轰隆隆的开向我们亲爱的学校~~呵呵!
我到学校了,我在这里三年了,
SMTSI Sekolah Menengah Tunku Syed Idrus~~进校门了,
看到很多父母(新生的)等在校门外!进到学校,
见到老朋友了!你们好!然后,past past ,开周会了!
很久没有站了,久违の周会~嘻嘻!站着的我
很不爽,就没站了!那个脚一下左边一下右边
每个人都扭来扭去的!!!哈哈哈~~很闷,
朋友就叽里呱啦,讲起闲话来!放眼望过去,
我不是很矮啊!正常(对自己来讲)haha ~~看到,
明显的我们学校人数增加了!学校,长胖了,嘿嘿,变挤了!
所以,虽然天哦哦(黑黑)!但是,
我还是觉得有点让人窒息的感觉~毕竟千几个人,
站在一个地方抢空气,好彩没有跟喷香水的人stand 在一起,
不然,我会当场~~晕

过后,就各自回到我们去年中三的班级!
学校还没有,分配好我们进什么班!真是急死人了,
人家很想早点知道的说~~然后我们的班大概有,
随便说说下!因为没什么清楚,班有,
science,technology 1 ,technology 2 ,mpv,接下来就不知道了!
之前form 3 ,1--Yasmine 2--Dahlia 3--Raihan 4--Wardah 5 --Kasturi 6--Nistrin~~
不知对没!我就是那个Dahlia,进到form 4 就是4 Dahlia ,
不过是暂时的,不知道我是留在Dahlia还是下一班
我们的Yasmine 就是science class~~希望我的名会被推进,
顶班咯!保佑保佑。。嗯,我们差不多要等到下星期
才知道念什么班!加油呗!不过想想,今年的课,
绝对绝对不可以小看的说,啊~~我担心,我害怕
但是我不退缩!嘿嘿!jus do my best...the best the best~
不过仔细想想,我是高中生了哦!哈哈~~
Giv me five Giv me some confidence..

4 条评论:

  1. 不管你读什么班都好,你一定要努力以免一后后悔.你不明白的问题你可以问我,我会尽力教到你明白为止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这证明了,我没有交错朋友。。
    谢谢你的支持~~我会努力,
    新的一年,我会加油。
    你会帮我,有问题,肯定问你啦~~
    嘻嘻~~
    一起加油吧!你那么厉害,
    Spm STraight A Arrrr...
    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,try your best la fren,
    i trust that you can cross through the muddy road...
    [maybe i'm typing about the wrong words in english ,haha]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nvm lar..
    of cause i will try my best lor..
    everything need to try..
    so wish u and me,all the best ,fren~~
    hehe,
    ai yoyo..
    your eng so good hav wrong mie??
    go to check 无敌字典la ~~hoho..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