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哇滴T707~~~

wahahaha...我换手机了。来show一show。。哇塞,这家手机很迷人吧?很美吧?哟哟哟!好开心哦~我可是求了很久才有这架手机的叻。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说!你们也替我开心开心吧!我的手机是在2010年2月4号买的,1024哦!很不错的号码,哈哈~~功能嘛!不错哟!第一次用索尼,也有点不顺的啦!然后,我要感谢daddy and mummy ...谢谢你们让我买这部手机。我真的是开心得快要疯了。当我听到你们要买手机给我的时候,激动得,我真的跳起来了啦!(夸张)哈哈!这真的是一个超棒的新年礼物~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它。你们就放心吧!

这部手机+它2 GB记忆卡总数是RM620之后,我有加电话钱20还有一个保护镜片的透明!这些全部全部,Okay电话店,都跟我服务的很好哈哈~~朋友看书说不美,很怪,但是一看到真版的都闭嘴了!其实,在很早之前就看中它了,那时候心里在想,不可能换的吧?哪里知道,世事不可料啊!终于在今年,接近新年的期间,爸爸妈妈应许了!我当然是飞飞飞飞起来高兴的啦!它的功能不错,320万像素
2GB memory
机身美,优雅性感颜色有(蓝色粉红色黑色紫色青色,可能还有其他)我当然是选PINK COLOUR的咯。不错的啦!

希望,这部手机我能好好保护,哈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咯。。换手机哦。。。蛮美的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..你也可以换的呀!
    那么有钱,我求了好久才有的叻!
    哈哈~眼光不错吧?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