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过了今天午夜12点

咳咳~~过了今天午夜十二点,这个从2009年至2010年4日的学校假期就结束了(心里怪怪的,像是懒懒散散的感觉),再睡个5 or 6个小时我就要起床,洗脸刷牙,洗个澡换上校服,整理一些该带的东西,打开家里的后门,出门搭校车上学去咯!erm。。在这个2010年去上学的第一天,心里难免会有一点紧张,还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吧??兴奋的是,今年我又会为我的梦想走上几步,紧张的是,不知道我会被派到哪个班?希望不要太糟糕的才好!拜托拜托~~保佑保佑!然后也可以看见新生咯!不知道有没有帅哥的说?还是美女呢?哎呀哎呀!嘿嘿!可能还会多几个朋友也不定滴!好啦今年也请加油啦!冲啊!我杀个片甲不留,记得2009年,也是考试的一年。但是,在上课期间,我都在一直打瞌睡!我也希望今年哦,瞌睡虫不要找上我了,我受够了哦!你敢找上我,我就让你粉身碎骨啦!不要找上我,拜托拜托!也让我不要再日夜颠倒了,才搞得夜夜不睡觉,上课打瞌睡!还有也希望今年,各位朋友可以多多指教,我人看起来是有点不可靠,可是头脑也还没有生锈的说!hahaha~~~还有还有,希望大家多多对我鼓励鼓励,加油一下!干巴爹啦!


然后,快新年了哦!猪大家新年快乐啦!新年衣买了没?是不是买很的呢?呵呵!我的啊嬷说,:“新年要穿红红才好!”当然我买的新年衣也要有几件是要红红的咯!不然黄黄也好啊!嗯,今年呢!管它那么多了!包最重要!老爸老妈,我最爱你们的包了!当然也爱你们啦!嘻嘻嘻~~要最大张那张哦!多张一点也OK啦!我绝对不会有怨言的!hohoho。。本小妹先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,新年进步,万事如意,事事顺利,身体健康,龙马精神,财源滚滚来咯!也希望年年是好年,年年是好天,年年各国大丰收!也祝我自己,头脑开窍,精神饱满,口水多多,身体健康!也希望,2010的夜晚也会像2009年的夜晚的天空那样美丽,布满星星的天空。闪亮亮!!哟~加油!

4 条评论:

  1. 嘻嘻~~
    开学咯。
    大家好好的加油努力吧!
    相信你们,各有各的事业和学业。。
    还有与众不同的头脑,
    也会创出不同的天地,
    祝大家成功。
    Lemoon 在此~住手!哈哈~
    Do YOUr Bes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有没有将惨???要自己留言给自己的部落格。。。有话不是应该直接打在部落格里嘛??为什么那么麻烦要自己亲自留言??是“祝”不是“猪”,毕竟大家都是人类。。。哈哈哈我终于可以来捣乱了。。。Anyway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,有新的愿望,新的开始,新的人生。。。Everything must 新的。。。hahahaha...新的一天,应该要走前门才对,不要走后门,这样是不好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
    我每一天都是走后门的。
    OK??
    anyway..嘻嘻!学你,
    谢谢你来踩啦!
    记得多多光临!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