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10 NeW YeaRsS...



Hav someone said :when u see the sunflowers ,when u meet behalf of hope~because the sunflowers is toward to the light!!So I will find out the sunflower , then sent it to the world..Let the whole world is full of new hope~~~

NeW YeaR lorrr...2012 New Years..Hrm...即将开学了,又是新的一年,我想在2010年里面,我会努力去把中四的书念好,因为中三实在是太糟糕了啦~嘻嘻!几乎在玩,书也没有认真的去念。。结果考试没有看到一颗真正的A~哈哈!对不起呀,让关心我的人失望了~~不过好在我也没拿Elephant的E啦!呵呵,就是No A No D No E的成绩咯~讲不说出来的,可是我这人就是嘴巴永远要叽喳的么。。对不?唉呀呀~~就当我一时口快,讲了出来呗~朋友们,多少也给我一点鼓励吧?我明年,要加油了~一转眼,我就上了中四,呵呵!天啊!我越来越老了,真想唱,S.H.E的不想长大哦。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前进而努力。我当然也要一起拼啊!虽然难免会压力大,辛苦,再向往成功的道路上布满荆棘,我们也要努力,不放弃~就像,小强先生还有小强小姐,小强家族。。你看!他们多坚强啊!(不过是要你学他们的坚强,不是要你学他们在地上爬哦,免得我不知道是谁,一脚踩“呱”掉。)嘿嘿~

其实呢!假期里面,我都没去哪里玩啦!就呆在家里咯,真的很悠闲,但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叻!怎么那么快?很恐怖,就像,我刚起身没多久,就吃晚饭了!哇哈哈~没啦!开玩笑地。在家看戏,听音乐,去婆婆家,跟朋友在线聊天,看看小说,聊些八卦,跟弟弟吵吵架,吃饭,睡觉,就大概没干嘛了~嘻嘻。。妈妈说我好命,三更半夜不睡觉,第二天又睡到迟迟才起床。我就说:都讲我。。放。。假。。嘛!对啊!我是放假没事在家呆着。说要找工作,找不到,像个失业游民,好彩我才15,真不想自己真的是失业游民哦!听到我这样的年纪,老板就不请我了~他亏啦!唉~也好,在家烦妈咪。呵呵~婶婶呢!就回娘家了,小婶婶就在圣诞节之后回来了,但是五婶婶呢!回越南了!要到19日才回来~~真想念,五婶婶的宝贝静雯那!快点回来吧~hoho..来看看小婶婶家那里的新闻:

怡保:不知道几日讯!(忘记了)有一对夫妻(夫妻俩怀疑都有忧郁症)孩子蛮大了,整日吵架,结果,妻子割腕企图自杀。被送医,手因割腕,没力了。于是丈夫就骂她:“去给车撞啦!”她真的就跑出去给车撞,结果。失去了一条腿,不过没事!她说;“回去还要再死过。”唉~~何必呢?

青年因骑摩托车,发生意外。导致脑死~于是父母将他的器官捐了出来,遗爱人间!救了几个人,(抱歉我忘了)真心感恩~请节哀顺便,福有福报!

太阳花,象征着希望~我相信这世间有爱!请各位珍惜生命,因为死很容易,但是要得到一个生命,很难。。

祝大家,新年快乐!!新年里,记得给红包我,要大包点哦~~嘻嘻。。新的一年里,各位加油啦!恭喜恭喜!

3 条评论:

  1. ooo...
    有意思有意思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红包拿来红包拿来。。。。
    等我过10年后才给你吧。。哈哈
    哎哟,要开学了。。很讨厌下叻。。又要忙了。。
    又要早早起。。不能睡猪觉了。。。哎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啦,对啦~~而且中四的课。。不能小看啦。。加油点吧~~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