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听我说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bucket...

咔咔~新年里の日子—2010年的新年,过得很圆满,很开心!今年,真的是团圆啊!只不过,也有一点不是很圆,不过算也椭圆了!因为,今年啊!很多位好久没回来的亲戚都有回来外婆家(妈妈的妈妈),阿嬷家(爸爸の妈妈)的也是!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~虽然,也不是在一起很多天,不过短短的一两天,已经足够了!新年里,表/堂哥,姐,弟,妹!真是长大了呢!有些一两年,两三年没回来了!还真是变帅,变美了哦~一些,工作了的表/堂,姐。堂/表哥!工作了哦~祝你们工作顺利,生活上,工作上,难免会有一些难题,只不过,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~要朝目标前进才好啊~
我也要多加努力咯~我明年就考spm了!现在那是我的目标~Perhaps,大家,笑口常开,顺顺利利,好运连连,身体健康,学业/事业猛进,财源滚滚,步步高升,龙腾虎跃,青春美丽,青春活泼,青春可爱,越来越帅!来看看我们新年里的日子吧~

过年嘛,我们当然也有放鞭炮的啦~还有啊!外婆家,阿嬷家的新年佳肴呀~快把我养胖了!天啊,不过那么丰富,你忍得住么?光是家里的新年糕点,就好我受得了!唉~可怜的我,又要减肥!坎苦哦~~而且我们有放孔明灯哦~爽!看图~

2 条评论:

  1. wow。。怎么没来我外婆家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敢去,你家很多人的~你又没来我阿嬷家。。哈哈~红包钱很多喉?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