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

如果再给你时光倒退一次的机会,你想改变什么?

我想回到小时候,回到那个爷爷,外婆,还在的那个时候。
我会认真的去记录,去听他们的故事。
我想回去吃阿嬷的拿手好菜,我会努力减肥,然后吃更多,
我会更努力学习,认识更多的人,更努力的打工。

我想回去,如果可以改变现在这个迷茫的我,
改变这个迷茫,对未来感到恐惧的女孩子,
我不老,但也不是一个仗着自己还年轻就闲着的女子。

我想回去,陪陪表姐,多关心他跟他说说话,
或许,他就不会患上忧郁症,或许我可以改变更多更多的人。

我想回去,如果可以更正这些错误,
有时候躺在床上,临睡前,我会想,
会不会,我隔天睡醒,我是躺在摇篮里,
喝着牛奶, 那时候天气很热,我还学着走,还需要抱抱,
看着那时候还年轻的妈妈,我会一直一直抱着她,然后,
想着原来,我的生命才要开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