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星期三

Fuck this shit







搞什么啊,

做什么都被投诉, 我已经受够了!

在这个吵闹的世界,哪里一点有和平?

在你烦心的时候竟然都没有一个地方是平静的。

这还叫人间吗?这个是人间炼狱!

噪音,杂音,碎碎念的声音,

可不可以安静一下。

让我听听自己心里面的声音?

可不可以?

让我听听打雷下雨,大自然的声音?



吵什么吵?这个世界上,谁都没有资格去说谁。

凭什么都是你说,她说,每个人都说我?

我不是怕他们说,我是怕他们说错好吗?

可不可以,认真, 认认真真的听我说?




为什么,我可以活得这么窝囊?

我以前炽烈的心哪里去了?

执着呢? 梦想呢?

哦~对,我并没有梦想。。

不对,我有的,我的梦想就是,

轰轰烈烈的去过这个一生,

自由的,灿烂的,火热的!

就算生命是火花,我也要活出那一瞬间的灿烂,

因为我生来是为了如此而活,

我是飞蛾, 因此扑火也在所不辞。


多么悲催的人类,

我不想当个用思想控制他人的怪物,

醒醒吧,亲爱的。

不要沉迷在自己所建立的迷宫里面,

快快走出来,

我已经准备好走出去了,

为了这个不完美的生命拼尽最后一滴泪,一滴汗,一滴血,

一次很爽快,很痛快的,生命旅程!



我不想当英雄,不想当伟人,

我只想当我自己。



别问我用的为什么不是名牌,因为,适合我的就是名牌

妹子,什么都没有,一颗扑通扑通,红色的心倒是还有的!

找回自我,万岁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