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它可爱吗?


看看上面那只><那是我今天的收获~
 嘿嘿,很可爱哎~我喜欢它!
你喜欢吗?我在一个网站上找到的。。
 暂时就把它放在这里,看顾我的部部吧^^

7 条评论:

  1.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>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呀~~不只是你觉得,我自己也觉得哦^^haha..
      我是真的很久没有回来了。。
      想念吗??嘿嘿~~

      删除
  2. hahahahahaha..xp
    so cute !

    你得blog好有心噢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怎么可能不懂你啦!!!!!!!
    哈哈哈,学妹!你竟然会找我我的部落格,真厉害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mmm 嗨 我也来看你了哟
    哈哈 我还记得你呀 :)
    虽然我也很少开部落格了 这里认识的朋友也很少联络
    不过我还是会记得 不会删除那些link哦 :)
    谢谢你的留言^^
    对了 你今年几岁了呀?
    有面子书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新年快乐〜

    Regards, www.lonelyreload.com (A Growing Teenager Diary)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