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咳嗽+淋雨~❤

咳咳咳咳咳~咳咳~。。。

 这就是我要说的。。咳咳,咳咳,哈哈,
没有啦!咳嗽了啦~
T0T 辛苦啊!讲一句话,咳三次!walao A~
晚上睡不去,眼睛睁大大那边咳咳咳~
To:家人~抱歉啊!阿斤(广东翻译,翻译~我家里人是这样叫我の)
不是故意の啊~吵到你们我真是深感高兴,不是啦!深感抱歉の说~
就一直咳,妈妈看不下去了~让我爸去买 "咳嗽药"。。
还以为救星来了,开心死我~~
But...没有效 =0=

lol 喝了一大汤匙。稍微停一停~
不到十分钟,又来。。咳倒像鬼酱!
我喝了差不多都半瓶了,很像变态耶我!(吸毒犯)
SHIT~~ 谁の错?黄开诚(我最小弟弟~❤)
就是你了啦!像球酱传给我,整个家传来传去~=o=
救命啊~ ~ ~

老母就讲啦!等下下雨去淋淋看,说不定,以毒攻毒会好哦~
WOW~呵呵,我不会拒绝淋雨の啦!去玩一下,
说到以毒攻毒啊!我更强啊!我已经试了啊!
我连辣椒啊,炸の啊,炒の啊,热の啊,冷の啊~
统统扫了~怎么还是没有效内?T0T

我还真の去淋雨了~管它啦!拼了,为了要好,
什么都做了~突然乌云一片,下起中(不大嘛)雨~
我就跟老母说,我去淋雨了哦~
大@小弟弟,(gaypoの)哈哈~大家也一起来淋雨~
好玩,好玩。等到要停了,还不进来~~还蛮冷の~
还跟弟弟演起戏来,演(被妈妈罚站着淋雨の情节~)^0^
还要在玩。。嘻嘻~^0^
感觉真赞!
不过这个方法有效么?看我现在还在咳~
失败!没有效~哈哈。。

不过,淋雨真的很棒,感觉不错~湿哒哒+落汤鸡!
^o^宝贝兄弟姐妹们,有空试试啊!
哈哈,感冒别找我!

咳咳收场~(晚上怎么睡啊)T0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