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不开心,怎么办?

不开心的时候,如果哭可以让你好过的话,就尽情的哭呗!没有关系的,因为哭不用钱啊!
(哈哈)而且是最好的发泄方法!不过千万不要想不开啊~呵呵!其实,如果你真的真的,
很不开心,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惹到你!你就,拿一张纸,然后把他画的很丑很丑,非常丑,
自己看了都会想吐,最后把它撕得稀巴烂,丢进垃圾桶!不然你抓一只枕头,进房间扁!
或者,在手心写上他的名字,然后一口吃下去(上台紧张也可以用,写一个‘人’然后吃掉)
嘿嘿~再来,就找好朋友诉苦!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好啊!对不对?想办法可以令自己开心点!人要开心的活着!要努力的活着,而不是苦闷的活着!人生有几个十年?二十年?三十年?
哈哈~总之谁都有权利去开心,快乐!活得快乐不是一种罪过!你快乐,
你周围的人自然会感到开心,一个人觉得快乐,世界就多了一份喜悦哦!
18禁不禁里面有一段鼓励的话:
失恋的时候,
不要躲在角落哭泣,
潇洒的微笑,
比哭泣还更需要勇气。。
拭去的爱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!
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被我改编成。。。
伤心的时候,
不要躲在角落哭泣,
潇洒的微笑,
比哭泣还更需要勇气。。
就把它当做是一种挑战,
赢了,就能夺你的快乐!
一切在于你哟!!
所以Gambateh啦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鲁~蛮头!
    好想你叻。。
    我最近也开了一个部落格!
    叫nsjdfoajbksdflh...
    没有啦!
    开玩笑。。
    叫。。。
    嗯。。。。。。
    http://starny-love-message.blogspot.com
    记得常常光顾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哇哇哇哇哇!!!
    写那么多。
    唉,可惜我没你那么好心情写blog啊~
    考完试后吧,
    可是这段时期可能去打工了~
    坦诚来说,
    我的blog~~
    呵呵呵~
    不好意思~
    没办法实现了......
    再说,我哥一天到晚都霸着电脑
    小的没办法玩咯!!
    小妹现在有重要事做,
    没办法写下去咯,
    (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)
    就此搁笔,
    [三面夏娃到此一游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若你不开心你能找我诉苦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无聊的我又到此一游啦,嘻嘻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>>如果你关心巫婆的话,
给巫婆一个温馨_♥的Care呗..

>>生活中,巫婆不止需要家人的关心,
更需要大家的关心_♥

>>有了这些Care,遇到什么困难,
巫婆都能轻松的对抗_♥
【谢谢你^^来到我的部落+给予我关心!】